黄俊霖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09:19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5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洽谈意向合作项目,推动目标企业入巴投资。

四川某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教育投资和教育管理的集团公司。黄俊霖一行实地参观集团下属学校,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师资力量以及学校运营情况和办学条件。黄俊霖表示,公司在中、高等职业教育等方面优势明显,市场调研充分,拟投资项目规模合理。希望双方以此次会面为契机,携手推动合作共识早日转化为实际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成都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碲化镉发电玻璃研发与产业化的公司。黄俊霖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合作模式等情况,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黄俊霖说,当前,巴州正举全区之力加快建设“全市绿色工业发展示范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政策优势突出,平台要素齐全,市场前景广阔。企业发展理念、投资方向与巴州需求高度契合,诚邀企业到巴州作进一步考察交流,争取早日达成企地合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助力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志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