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住建领域企业合理合法诉求事项“动态清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08:10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6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巴州区住建领域企业合理合法诉求事项“动态清零”座谈会,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现场回应企业合理合法诉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黄俊霖先后与部分建筑房产企业负责人“一对一”互动交流,详细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行政审批、证件办理、拆迁、融资环境、惠企政策等问题,对能立即解决的,现场作出明确答复,要求相关单位迅速办理;不能立即解决的,明确责任主体专题研究、定期督办、限时办结。

黄俊霖指出,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事项“动态清零”行动既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提出的重点工作,也是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民生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做好企业诉求办理工作,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黄俊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导指导力度,集中攻坚突破,高效推动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动态清零”工作任务落实。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流程,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畅通联系渠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企业诉求反映渠道畅顺、办理及时、反馈满意。要精准高效服务,下深水走访调研,加强向上对接,找准问题根源,为企业精准把脉、悉心问诊,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上下功夫,全力推动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要周密部署安排,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稳增长措施,细致梳理助企纾困政策“干货”,千方百计解企业之所急,精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副区长程浩洲出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