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08:49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6月21日,巴州区召开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光辉,副区长程浩洲、周永红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四川省地质灾害防治宣传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应急系统防汛和地质灾害应对培训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慎之又慎地抓好今年的防汛和地灾防治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做好救灾准备,一旦发生灾情,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要健全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提前部署应急抢险力量,做好救援队伍、物资、设备等准备工作,不定期开展应急队员实战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反应、处置和保障能力;要严格执行汛期巡查值守、24小时带班和值班制度,及时报送灾情、险情信息,做到责任不缺位、措施不悬空,全力确保人民财产安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