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巴中东西部协作来料加工第一批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8 09:03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6月26日,由区妇联主办的“金华—巴中东西部协作来料加工第一批骨干培训班”在宕梁街道红岩社区开班。浙江省驻巴中帮扶工作队队长,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义乌市委常委,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国才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谢国才对东西部协作来料加工中国结项目落地红岩社区表示祝贺,并为在场的妇女群众简要地介绍了东西部协作项目的背景、目的及意义。他希望,骨干经纪人能当好师傅,不断壮大巴州区中国结编织队伍,使中国结不仅仅成为实现自我谋生的手段,更要成为传统文化、家庭和谐的载体,成为帮助他人就业增收,实现共同富裕的新途径。区妇联、区人社局、宕梁街道等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中国结来料加工项目,打造成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区赴金华来料加工培训骨干经纪人还进行了现场教学。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