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教育、水利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15:37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陈治明 【字体:  

8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教育、水利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高考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教育改革,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考综合改革在教育领域改革中的重要性,要把高考综合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国家和省、市改革方案,精准把握改革要求,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进高考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全区高考改革顺利推进。同时,要抓好学生防溺水教育工作,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教育主管部门责任、各相关单位监管责任和家长监护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集中力量抓项目推进,全力保障群众用水需求和饮水安全,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拓宽融资渠道,积极筹措资金,保证项目正常推进。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明确目标和完成时限,切实加快项目可研、环评等进度,为项目早日建成创造有利条件。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如期建成,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领导曹光辉、周永红出席会议。

编辑:肖兰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