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14:36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字体:  

8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炎炎烈日下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


入夏以来,巴州区气温居高不下,路面温度更是超过50℃。面对近期疫情多点散发的复杂情况,高速公路收费站道口疫情防控人员作为防疫第一“守关人”,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对来(返)巴的车辆和司乘人员逐一进行严格排查,为巴州区人民健康安全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安全屏障。来到枣林、南坝高速出口,黄俊霖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岗位,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高温酷暑下的自我防护。

黄俊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落实落细生活物资、安全防护等保障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思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防松懈心态、厌烦情绪,坚决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交接班要顺畅有序,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守好全市的两扇“大门”。

副区长蒲奎成一同慰问。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