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志愿服务总队开展2022年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4:13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8月10日,巴州区志愿服务总队开展2022年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巴州区儿童福利院。


活动中,主讲老师通过播放视频、讲故事、现场互动等方式,用亲切的话语,耐心地引导孩子们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深入浅出地分析心理问题的成因及正确应对方法,让大家深受启发,寓教于乐。同时,主讲老师还通过问答的形式,教会他们合理、适度地宣泄情绪,帮助他们缓解压力,完善人格,促进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最后,区志愿服务总队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礼品,以自身行动引导他们感受爱、学会表达爱,借此培养其爱自己与爱他人的能力,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暑假。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