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2022年度秋季新兵定兵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09:53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9月19日,巴州区召开2022年度秋季新兵定兵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巴州区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汇报了应征青年体检、政治考核及信访廉洁征兵等情况。

黄俊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核对与交接,妥善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新兵交接工作顺利完成。要严格审查把关,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认真执行征兵政策和相关纪律,坚决杜绝征兵工作的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要主动抓好新兵跟踪,做好新兵思想工作,加强与部队沟通协调,对新兵实行全程跟踪管理,并做好新兵回访工作,确保“零退兵、零投诉、零事故”。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认真做好新兵管理、运输途中的安全及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优抚政策,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杨杰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陈剑锋主持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