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09:3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9月19日,巴州区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压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俊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正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黄俊霖强调,要弄清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标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对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推动上级政策措施进机关、进场所、进企业、进工地,做到政策把握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要不折不扣抓好政策措施落实,结合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专人到行业单位、重点场所开展宣传培训,规范防疫措施,确保政策不走样、措施不打折,力度不减轻。

要始终不渝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密切关注风险地区来(返)巴人员政策调整,落实“交通首站”责任制,严格执行“入川必检”政策,加强协同联动排查管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出现各自为政导致漏管失管问题发生。

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隔离人员安全转运,加强涉疫场所安全管理。节假日期间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区领导曹光辉、杨志强、蒲奎成、周永红、胡小琳出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