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迎接乡村振兴战略预考核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0:41 【字体:  

9月21日,巴州区召开迎接乡村振兴战略预考核筹备会。副区长周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平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预考核工作,区级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目标意识务必时刻清醒,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全面参与、合力攻坚。考核重点务必把准把牢,牢牢守住底线任务,合理调度各项资金,统筹推进滞后任务、项目,落实惠农政策。迎检准备务必做细做实,软件资料要落实落细,问题排查整改要彻底,点位筹备要精心谋划。

会议强调,区委农办要抓好工作统筹,牵头开展专项督察,及早谋划,全覆盖督察。区级相关部门要常态沟通,合力解决难点工作。部门与乡镇要支持牵头部门工作,抽派骨干力量推动专项工作。行业部门之间、乡镇与部门之间要做好工作支持,确保高质量通过考核迎检。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