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山肉牛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09:4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翁凯 【字体:  

9月28日,巴中市巴山肉牛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何金虎出席并讲话。
  会上,何金虎向协会的正式成立和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巴山肉牛产业协会正式成立是我市肉牛产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推动巴山肉牛产业突破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坚定产业发展信心,引领会员相互联手、互相借势、共赢发展,在壮大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全市巴山肉牛产业发展出一份力。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智囊”、会员单位的“贴心娘家”、助推产业的“中坚力量”,引导会员走抱团发展之路、标准品牌之路、科技创新之路、助农增收之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力争建成政治过硬、影响力大、凝聚力优、社会美誉度高的国内一流协会组织。同时,市委市政府将重点关注协会发展,全力支持协会履职,认真听取协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推巴山肉牛产业大发展。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