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党政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7 07:55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5月26日,巴州区召开党政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俊霖要求,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俊霖强调,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办公室职责要求,找准工作角色定位,要做正常运转的发动机、科学决策的参谋者、工作落实的推动者,紧扣工作重点,发挥好承上启下、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切实推动办公室工作争先进位、出色出彩。要强化素质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提笔能写、张口能讲、遇事能办、疑难能解的能力水平。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机关与基层、抓大事与重细节、讲效率与重程序的关系,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遵章守纪,保持良好心态,沉心静气,锐意进取,主动交流学习,加强知识储备,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进一步提高办公室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将围绕公务礼仪、保密机要、值班值守、文秘写作等工作内容进行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勇主持会议。

编辑: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