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举办2023年义巴东西部协作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3-05-31 09:1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朱富春 【字体:  

为深入推进义巴东西部协作,不断深化两地干部人才交流培训,更好地学习借鉴义乌发展经验,5月30日,巴州区举办2023年义巴东西部协作公开课。各乡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


此次公开课设有市场规划、物流仓储2个专题。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篁园市场分公司经理陈志圣紧紧围绕《义乌市场发展经验及未来市场规划》课题,从义乌小商品城的发展情况、管理模式、服务模式及未来市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物流仓储有限公司数字化运营总监郭许星以《让贸易更简单 物流仓储业务模式介绍》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管理经验,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的国际贸易趋势,并对商城物流仓储公司园区的运营模式、如何打造高效“物流生态圈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据悉,此次公开课旨在进一步加深义乌市和巴州区东西部协作交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多层次深化两地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推进义乌好经验、好做法向巴州输送,实现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共同发展,为加快“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工作合力。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