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2023年政银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09:0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6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巴州区2023年政银企工作座谈会,推动政银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俊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到会的金融机构表示感谢,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发挥融资主渠道作用,不断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推动经济与金融良性互促共赢,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俊霖强调,要加强对接沟通,实现互利共赢。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真正把对接平台搭起来,构建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推进政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共同推动巴州经济和金融事业全面发展。要解决瓶颈问题,加快项目进度。要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政银企合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参与、靠前服务,全力以赴破解问题难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要坚持长短结合,精心谋划项目。要抢抓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发挥金融保障作用,精心谋划和储备项目,建好融资项目库,为企业量身打造期限长、利率低的金融产品,全力缓解企业融资难题。要相互理解支持,拓展合作深度。要明确各自责任,形成政银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各金融机构要与企业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完善互动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区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务实推进政银企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区金融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健全政银企联席会议制度,真正让优质企业、优质项目能够尽快获得银行金融支持,助力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曹光辉出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