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调研督导2023年中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0:33信息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6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调研督导2023年中高考备考工作。


在区四中考点,黄俊霖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试安全保障、视频监控、保密管理、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中高考是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做细、做实中高考备考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最好服务保障。要压紧压实安全保密责任,全面落实各项保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试卷领取、分发、运输、交接、回收、保管等监管,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工作零失误、零事故。要加强考点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逗硬监督检查,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要全面加强服务保障,加强协调配合和部门联动,统筹抓好考点周边环境治理、食品安全、噪音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着力为考生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加强指挥调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确保中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区领导何文宝、周永红一同调研。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