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09:58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6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


黄俊霖一行先后来到清江镇、白庙乡等地,实地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安全生产落实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俊霖指出,清白路(清江至白庙)道路升级改造项目是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按期推进。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严把工程质量、严格建设标准,确保道路提升改造效果明显、质量过硬、群众满意。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道路提升改造进度,努力让项目早通车、群众早受益。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持续完善管理机制,深入开展全员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风险区域管控,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在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时,黄俊霖仔细了解人员配备、防火宣传、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配足配齐人员装备物资,时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