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0 09:41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杨坤 余秋柏 【字体:  

6月9日,区委书记余斌率队前往清江镇、白庙乡、巴中本亦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高显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X066清白路(清江至白庙段)幸福美丽乡村路改建工程起于清江镇、止于白庙乡,道路全长20余公里。余斌一路走、一路看,沿途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斌指出,农村道路提质改造是改善民生、发展经济、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为镇域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在巴中本亦食品有限公司,余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探索技术创新,持续提高企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要加强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作为,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规模、提升品质、树立品牌。


四川高显科技有限公司是余斌的挂联企业。来到企业,余斌深入企业厂房车间,现场查看装修改造、设备安装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区领导纪勇、杨志强先后参加调研。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