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调研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治暨危旧房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5 12:51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4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调研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治暨危旧房改造工作。

来到回风街道,黄俊霖一行详细听取了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强化从严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行常态监测,严格监管执法,不断提升生态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聚焦突出问题,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治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整治效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在西城街道,黄俊霖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危旧房改造工作,并逐一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实施危旧房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安全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市更新提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城市发展的高度,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危旧房改造取得新突破。要加大政策宣传,广泛征求群众改造意愿和需求,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支持危旧房改造工作,真正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区领导王春明、程浩洲先后参加调研。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