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20:5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DSC_0544.JPG

12月30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3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刘坤、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区政协副主席孙国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巴州区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等议题。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区政府一班人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宪法》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宪法》为指引,在行政决策、工作推动中,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意识,确保政府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常识,不断增强公众预防火灾的意识;要聚焦老旧小区、新村聚居点、学校医院、商场超市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隐患,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