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阳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110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5 17:1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毅 【字体:  

图片1.jpg

1月5日,区委书记张平阳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11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汇报,研究贯彻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区委副书记何光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区政协主席邵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莲山湖片区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审定了《关于审定<巴中市巴州区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的请示》《关于审定<巴州区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暂行办法>的请示》《2019年——2023年巴州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送审稿)》等议题。

张平阳指出,要充分认识市委决定开发莲山湖片区的重大意义,这是市委支持巴州区发展的重大决策,将在一定程度上为巴中城镇化推进起到一个新的龙头示范作用,也为巴州区的经济发展找到了一个新的重要增长点,为改善市民生活品质意义重大。同样推进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更有利于疏解现有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巴城城市品质。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重要意义,围绕功能定位,迅速确定建设方案和建设的模式,有序推进片区开发建设。

张平阳指出,推行优化营商环境“好差评”评价制度,是深入贯彻国家大政方针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持续回应社会各界所期所盼的迫切需要。其目的是要让政府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树立“做好服务是本分、服务不好是失职”的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态度、优化工作方法,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蒋军辉、王海初、余钱、杨杰、孙蓉、杜小兵出席会议,副区长谢建华、刘坤、张岚,区法院院长徐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平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