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到巴州工业园调研企业开工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12:5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到巴州工业园调研企业开工复工工作。

在伟超王子,杨波详细查看厂区消杀防疫、从业人员排查检测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杨波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


座谈会上,杨波听取了巴州工业园、区经信局、区投资促进局工作汇报。

杨波指出,巴州工业园是巴州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要抽调专人、组建专班,妥善处理遗留问题;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力;要聚焦现代中药、食品饮料、机械电子“三大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形成产业集群。

杨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的4号通告要求,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要认真落实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的部署要求,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积极引导企业开工复工,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副区长谢建华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