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专题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07:2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1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有关工作。

杨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务必高度警醒。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更高的警觉、更严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务必落细举措。要以消防、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加强住宅小区的管理,坚决避免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情况;要围绕安全用电、安全烤火、安全消毒、安全用药和食品安全、电梯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务必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辖区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要特别重视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