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阳到巴州工业园调研企业开工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19:04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洪佑 【字体:  


2月11日,区委书记张平阳到巴州工业园调研企业开工复工工作。

张平阳一行先后来到巴中市金龙桥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市伟超王子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对于返岗返工的企业员工,要开展严密细致的排查,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做好打赢防疫持久战的准备,疫情期间要加强企业运转流程的管理,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疫准备措施,确保开工复工条件成熟一家,开工复工一家。

张平阳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的4号通告要求,切实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等各项工作。要做到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立足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做好经济运行保障。企业要严格按照行业规范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深入一线,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杜小兵随同调研。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