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举行农民工返岗宁波“春风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11:1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18日,巴州区农民工返岗宁波“春风行动”在巴中江北车站举行,312名农民工搭乘12辆专车,踏上返岗宁波旅程。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农民工安全返岗、稳妥就业,区人社、扶贫等部门主动与浙江宁波对接,开拓就业岗位300余个,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农民工报名踊跃;卫健部门靠前服务,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办理健康证明;交通部门采取“点对点、一站式”专车直达运输的方式,让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目前,已先后向上海、重庆、成都等地输送农民工4.9万余人。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农民工朋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杨波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巴州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把稳就业作为“六稳”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高高兴兴而去,平平安安回来;要加强技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尽快适应岗位;要遵纪守法,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展示革命老区的良好形象。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主持活动。副区长谢建华出席活动。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