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9 11:37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18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5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谢建华、张伟、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投资和农民工返岗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债券项目包装、重大项目开工复工和企业复产复业、农民工返岗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巴州区2020年重大项目推进年工作方案》《巴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扶持意见》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把政府专项债券包装争取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组建专班、落实专人,把政策吃透、把项目做实,切实提高申报精准度、发行成功率;要建立健全项目联动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向上争取;要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及时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予以解决;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分区分类防控工作要求,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复工和企业复产复业;要主动收集用工信息,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千方百计援企稳岗,努力让更多农民工返岗就业;要聚焦“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扎实做好入户排查、设卡检查、隔离观察等基础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