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 08:5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杨波主持召开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杨波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分类管控,实行精准化、差异化、人性化管理;要严格设卡检查,进一步规范卡口设置及检查流程,既严管严控,又保障正常交通秩序;要严格封闭管理,对小区和单体楼栋、农村村组管控不能松劲闪火;要紧盯重要场所、重点人群,克服厌战情绪,切忌盲目乐观。

要切实加强项目投资工作。要主动作为、定人定责,围绕国家政策投向,包装、储备、争取一批重大项目;要加快前期,破解瓶颈,尽快落地一批成熟项目;要因地因时、因企因业施策,分类组织项目开工复工、有序放开企业复产复业,以暂时的被动争取长远的主动;要组建专班、落实专人,吃透政策、全力争取政府专项债券。

要切实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要采取减负、奖补、帮扶等方式,千方百计援企稳岗;要以“春风行动”为载体,采取“点对点”专车直达,让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要主动收集用工信息,积极开拓就业岗位,努力让更多农民工上岗就业;要整合资源,推行“一站式”服务,加快为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办理健康证明。

副区长谢建华、张伟、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