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年”第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1 15:21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年”第二次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何光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莲花山山地运动公园、盘兴物流园区输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道地药材产业园、小微企业产业园等5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梳理的3大类、17个方面问题,逐一分析原因、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目标,加快推进道地药材产业园项目。要严格创建标准,坚持缺啥补啥的原则,加快完善园区规划;要在已确定的药材种植、道路建设、病险水库整治等建设内容之上,增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商等内容;要提高农业产值,“以亩产论英雄”,实现园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市场化的方式,妥善化解小微企业产业园项目的遗留问题;要千方百计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完善配套功能,提升承载能力;要以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城区符合条件的“散乱污”企业向园区搬迁。
    区领导杨杰、杜小兵、张岚、李宏伟、孙国荣出席会议。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