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09:4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3月17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6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谢建华、刘坤、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胡远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有关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罗增斌来我区调研督导道地药材产业发展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巴州区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区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通知》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在抓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同时,全力抓好复工复产。要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一项目一方案一专班”,强化驻点服务,有效解决资金、用工等难题;要积极兑现各类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工作。坚持“开年就抓紧、全年不放松”,加快立项、环评、水保等前期要件办理,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坚持“六大推进机制”,加快莲山湖片区开发建设、北部山区三产融合示范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开工不停工;要围绕巴州工业园、化湖、莲山湖等园区景区新区,突出道地药材、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等产业,积极开展网上招商,力争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巴州。要加强沟通汇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