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09:2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3月31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7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谢建华、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区政协副主席孙国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细则》;审议通过了《巴州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按照《细则》要求,把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深入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建立一支职业化、专业化、正规化的新型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全面夯实“能打仗、打胜仗”的一线攻坚力量,不断提升消防救援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细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全力开展工作;要细化实施方案,坚持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口径、统一实施“四统一”原则,切实提高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要多种形式宣传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企业业主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支持“散乱污”企业整治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