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巴郡塬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巴郡塬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20-06-17 16:13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体:  

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文件)规定,现将“巴郡塬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巴郡塬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

项目选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梁永镇升平村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项目分三期进行,本次只建设一期,一期总投资为5000万元,拟占地面积62.5亩,拟建出栏生猪18000头的现代化养殖场,圈舍面积20000平方米,其他附属设施5000平方米,租赁土地500亩用于种植蛋白桑及特色水果。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四川巴郡塬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尧海

联系方式:18048628239

电子邮件:835071560@qq.com

通讯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梁永镇升平村六组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成都维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下方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建设或本次环评工作有何意见或建设性的建议,请将公众意见表电子版发至建设单位电子邮件,或将纸质版交至建设单位所在地。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

公示时间:15个工作日

附件:巴郡塬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公众参与调查表.docx

四川巴郡塬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7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