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1 10:34信息来源:区教科体局 【字体:  

根据《2020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的规定,现将巴州区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0年9月4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6:00。

(二)地点: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8楼会议室(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467号)。

(三)所需资料:

1.《2020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登记表》一式三份(网上下载或现场领取<A4纸双面打印>,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完善,粘贴证件照);

2.笔试准考证;

3.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4.毕业证(请在“学信网”上查询并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交复印件1份。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执行“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上岗后一年内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年度考核视为不合格;

6.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彩色二寸证件照片1张;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

(一)对象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

(二)时间

1.入场时间:2020年9月5日上午7:30至8:00;

2.面试时间:2020年9月5日9:00开始。

3.试讲时间:每位参加面试考生的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参加音乐、体育、美术专业面试的考生另加5分钟的才艺特长展示。

(三)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内容与考生报考岗位学科一致,内容来自现行教材。面试考核内容以教师基本素养、所报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试讲试教等为主。

(五)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三、体检

依据面试综合成绩(即面试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敬请考生关注。

四、其他

(一)参加面试时考生需带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原件。

(二)报考者应确保通讯畅通。如因报考者的原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因新冠肺炎疫情,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资格审查地点和面试考点,都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同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 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和面试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资格审查和面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主动报告,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否则,责任自负。

(四)未尽事项,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827-5282361

特此公告

附件:巴中市巴州区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日程安排.doc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9月1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