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关于2020年度巴州区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领取《面试通知书》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1 11:34信息来源: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根据《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0年度巴中市巴州区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2020年度巴中市巴州区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笔试成绩公示已经结束,按照考生的笔试成绩与拟聘岗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纳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选和拟聘岗位名额比例未达到2:1的,必须形成差额,并按该岗位本次参加笔试所有考生平均成绩划定成绩合格线,达到划定成绩合格线及以上的考生入围面试资格;按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2020年度巴中市巴州区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就领取《面试通知书》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请进入面试入围人员根据公告要求,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402室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面试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2021年3月4日-3月5日9:00—17:30;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402室。

三、面试时间:2021年3月6日8:30—所有岗位面试结束。

 

咨询电话:0827-2131863(巴中市巴州区卫健局人事股)

附件:2020年度巴中市巴州区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23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