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使用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9-27 10:17 【字体:  

广大农民工朋友:

为了给你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现将推广使用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平台内容

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scnmgfw.org.cn)包括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三种服务形式。平台具有信息服务、在线办事、互动交流三大功能,还量身定制了农民工最关心的证照办理、就业招聘、返乡创业、家乡发展等20个方面的信息服务内容,可为农民工提供精准、及时、便捷的服务事项。

二、    平台二维码(安卓平台)                                         平台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三、平台注册流程

1.平台二维码注册: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平台二维码(左上图)”→点击右上角“…”选择“在在浏览器打开”→点击“免费下载安卓版”下载安装→安装成功后点击右下“我的”进行成功注册即可。

2.平台微信小程序注册: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平台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右上图)”→点击进行成功注册即可。

 

                            巴中市巴州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7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