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医疗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相关考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5 11:48信息来源:巴中市巴州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根据巴中市巴州区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1年度巴州区综合目标绩效考核评分目标细则>的通知》(巴区目督领〔2021〕3号)和巴中市巴州区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区目标绩效考核》的通知(巴区目督领〔2021〕8号)文件要求,巴中市巴州区医疗保障局负责医疗保险全民参保、防范化解风险等社会保障工作目标任务的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示于后。若对公示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区医保局反映。(联系电话:5224633)

附件:2021年度医疗保险全民参保、防范化解风险等社会保障工作重点目标考核情况表.xls

 巴中市巴州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1月25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