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6 15:18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字体:  

鉴于疫情影响,2021年12月4日在巴州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一直推迟未进行。经研究决定,现就公开考核招聘的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公开考核招聘名额及岗位、方式、对象、条件不变,按原公告进行。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不变,按原公告进行。

三、时间定于2022年5月19日(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至2022年5月20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四、疫情防控提醒: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应至少提前28天入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面试)当天提供考点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面试)当天提供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才可以参加考试,并于考试(面试)当天提供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进入考点时必须提供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三针新冠疫苗未接种及行程码带*号人员一律不准进入现场;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其他有关新冠疫情防控未涉及到的,以当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解释为准。

招聘过程中,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的,将在巴州区人民政府(http://www.bzqzf.gov.cn/)网站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6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