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14:27信息来源: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2022年6月25日组织实施了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现将本次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于成绩公布后三个工作日内(即2022年7月4日至7月6日每天09:00-12:00、14:00-18:00)由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到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2室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日

编辑:肖兰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