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州区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单位及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8 17:22信息来源: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部门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和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政策实施范围工作的通知》(巴人社发〔2022〕6号)相关规定,经审核、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对巴中市元舰通讯有限公司等20家参保企业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现在巴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22年9月29日至10月10日)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书面或面对面的形式向巴州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失业保险股及时反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827—5222716   0827—5239953  

地址:巴州区凤谷街50号

 附件: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第一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单位及资金公示表.xlsx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8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