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巴州区区级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岗位排名暨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3 11:43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巴中市巴州区区级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简称《选聘公告》),经报名、笔试及笔试成绩公示、查分、面试入围资格审查等程序,巴州区区级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即将进入面试环节,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排名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选聘公告》要求,此次进入面试环节的岗位有6个,参加面试的人员共16人,人员名单、笔试成绩暨岗位排名等相关情况详见附件《巴中市巴州区区级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巴中市巴州区区级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的相关要求

(一)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12:00到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602室)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巴中市巴州区区级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则视为自动放弃。

(二)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9:00前,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进入指定的面试地点候考,9:30前进入面试候考室候考。经现场临时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当日面试序号,并核实身份后登记确认。考生未按时进入候考室候考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请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巴中疾控”(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规划好行程安排。

附件:巴中市巴州区区级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3日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