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7 16:43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巴中市安委会第一巡查组于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对巴州区进行安全生产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查对象

重点巡查巴州区委区政府2021年以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延伸巡查区级部门、乡镇(街道)和有关企事业单位。

二、巡查内容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及上级对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情况,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其他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等10个方面。

三、信访举报受理范围、方式和时间

(一)受理范围

巡查期间,巡查组主要受理反映巴州区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瞒报谎报、存在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等有关安全生产问题的来访、来电、来信。其他不属于本次巡查受理范围的信访事项,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二)受理方式

1.举报电话:0827—3121661  18223269792

2.电子邮箱:781763182@qq.com

3.信件举报:巴州区文庙街109号(区应急管理局)

(三)受理时间

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

 

特此公告

 

                                                                                      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巡查组

                                                                                                2023年4月7日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