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19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无偿资金争取、项目储备、项目建设考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21 18:08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局办公室 【字体: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框架体系》的通知(巴区委办〔2019〕33号)和区目督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度巴州区综合目标绩效考核评分目标细则》的通知(巴区目督领〔2019〕3号)、区目标绩效办《关于2019年度全区目标绩效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巴区绩效函〔2019〕91号)要求,区扶贫协作办、区发改局对2019年度区级相关部门、乡镇(城区街道办事处)目标任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示于后。如有异议,请在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区扶贫协作办、区发改局反映。(东西部扶贫协作联系人:岳鹏湦0827—5227223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无偿资金争取、项目储备联系人:杨建0827—5235756项目建设联系人:李延平,0837—5223835。)

 

附件:2019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目标考核汇总表.xlsx
          2019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入库考核汇总表.xls
          2019年度无偿资金争取考核汇总表.xls
          2019年度项目储备考核汇总表.xls
          2019年度项目建设考核汇总表.xls

                                 

                                    巴中市巴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21日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