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巴中市巴州区商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餐饮服务单位有关宴会活动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26 23:12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各餐饮服务单位: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3部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群体聚餐监管的紧急通知》(巴市监〔2020〕23号)文件要求,即时起禁止任何餐饮单位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餐活动(含农村坝坝宴),已经订餐的应尽快取消或延期举办,严禁餐饮服务者非法经营野生动物,请各餐饮服务单位及广大市民自觉遵守。

    对违规开展群体性聚餐的举办者、承办者,依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法律法规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解禁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巴中市巴州区商务局

  2020年1月26日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