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信访局关于疫情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03 15:44信息来源:区信访局 【字体: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省、市信访局工作要求和市、区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即日起,巴中市巴州区群众接待中心将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广大群众可通过以下渠道提出意见、建议和投诉:

1.电话投诉:(1)区信访局受理热线0827-7705088;

            (2)市民热线:0827-12345;

2.网上投诉:可在国家信访局、四川省信访局、巴中市信访局官网,人民网官网,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网的网上投诉、人民网留言、领导信箱等网上渠道进行投诉;

3.来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大堂坝街51号(巴中市巴州区信访局);邮编:636000。

暂停接待期间,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不便,请予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一起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巴中市巴州区信访局

2020年2月3日

编辑:巴州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