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八号)

发布日期:2020-02-07 11:35信息来源:巴州发布 作者:巴州发布 【字体: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加强教育保障,根据学校开学准备工作需要,经请示市应急指挥部同意,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区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常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村民委员会报到,协助开展防控工作,为全区疫情稳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所有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二、即日起,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学生自行自觉居家隔离观察14天,防止开学后新型冠状病毒交叉感染。

三、所有教职员工、学生居家隔离观察期间,要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统一安排,做好健康监测工作。每日登陆“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学生、教师健康情况登记平台”,详实报告相关情况(二维码附后)。

四、居家隔离观察期间,各学校要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开展网络教学、在线指导,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影响;积极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和疫情相关心理疏导、抚慰工作。


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编辑:白原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