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阳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10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17:36信息来源:巴州新闻网 作者:任洪佑 【字体:  

图片3.jpg

10月24日,区委书记张平阳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10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当前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区委副书记何光平、刘伦武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区政协主席邵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巴中调研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全市脱贫攻坚冲刺决战的关键时刻,省委彭清华书记亲临巴中调研指导,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充分体现了省委和彭清华书记对老区发展的关心重视,饱含着对老区人民的关怀牵挂和殷切厚望。全区上下要把准精神实质,抓好宣传宣讲,强化督促落实,迅速把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群众中去。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把握重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要在学习教育中坚守初心、在调查研究中破解难题、在检视问题中找准差距、在整改落实中实现提升,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务实谋划“自选动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主题教育有条不紊、落深落细。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稳增长、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巴药种植、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要聚焦重点对象,分类分级有力推动。针对主题教育点多线长面广,基层单位多、党员群体差别大的实际,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抓实薄弱环节,注重特色创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实责任,推动落实。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作出表率,将压力层层传导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具体任务,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决不能各自为政、相互推诿。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巡回指导组要从严从实抓好督促指导,对学习教育“搞应付”、调查研究“走过场”、检视问题“不深刻”、整改落实“轻飘飘”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并要求立即整改。

会议还审定了区政府党组《关于速度实施巴州区2019年国家重点工程水土保持项目相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实施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相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巴中广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解决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审定 巴州区2019年1000万以上重点项目资金安排方案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刘尧、余钱、杨杰、孙蓉、杜小兵出席会议,副区长刘坤、张岚、李宏伟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