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阳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113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17:02信息来源:巴州新闻网 作者:杨毅 【字体:  

1月16日,区委书记张平阳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11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区委副书记刘伦武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邵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定了《2020年全区经济工作要点(讨论稿)》,审定了《关于审定<巴州区2020年市、区级挂牌督导及“七大创建”重点项目任务分解表>的请示》,审定了区政府党组有关请示。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的决策部署作为当前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担责,切实增强抓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努力成为领导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把2020年作为“重大项目推进年”,集中全区力量,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相关部门要把握重点方向深度谋划项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研究、深度谋划,加快储备一批具有支撑性、全局性、长远性的重大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蒋军辉、刘尧、余钱、杨杰、孙蓉、杜小兵出席会议,副区长李宏伟,区法院院长徐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平列席会议。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