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8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0 08:3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3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89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马军、刘坤、张岚、周永红、林浑钦、蒲奎成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粮食生产的重要性,深化“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认识,坚决贯彻“粮八条”指导意见,确保粮食产量稳定增收。要加强协作联动,统筹生产调度,严格风险管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抓好粮食生产。要迅速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抓好跟踪服务,加强督查考核,打好打赢春管春播第一仗。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的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森林火灾和扑火人员伤亡的底线。要对标整治,紧盯重要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对各类火灾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最大限度降低火灾风险。要严格问责,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坚持一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责问责。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