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九届第9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10:2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25日,受代理区长何光平委托,副区长马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94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张岚、李宏伟、周永红、蒲奎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巴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高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逐项梳理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找准症结,研究过硬措施,逐一整改,限期销号。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开展应急知识宣传,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灾害防御、监测预警值守,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等工作,有效应对灾情,最大限度防止各类灾害发生。

编辑:何育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