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10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16:3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十九届第104次常务会议


11月28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10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制定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好系列宣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舆论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多个载体、全方位地宣传,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学以致用。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冲刺收官的最后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保持工作韧劲,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央督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同时,强化监管措施,健全联防联控体系,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州区“十四五”消防事业发展规划》等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市首届文旅康养发展大会精神、《关于印发<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述职检视评议办法(试行)>的通知》。

副区长杨志强、何文宝、张岚、周永红、蒲奎成,副区长候选人胡小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