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8 15:1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二十届第4次常务会议

2月7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区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宣传部门要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让全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确保在全区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督查督办,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对抓作风建设不力、工作不到位、发生顶风违纪问题、影响全区整体工作和形象的,坚决严肃问责。

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何平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全会决策部署,立即将省、市、区委安排部署进行细化分解,与巴州区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产业培育振兴上,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巴州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黄强省长在2022年1月29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马军、何文宝、张岚、周永红、蒲奎成、胡小琳出席会议。

编辑:巴州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