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09:00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二十届第16次常务会议

7月25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织密防控网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落实“入川即检”等措施,守住交通排查关口。要迅速补齐短板。相关部门要按照防疫能力建设必须“缺什么、补什么”“差多少、补多少”的原则,加快亚(准)定点医院、方舱隔离点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采样队伍储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就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何平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交流发言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拼”的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工作会议安排事项一件一件落地见效。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大抓项目扩大投资,精准发力招商引资,提振信心促进消费,全力稳定市场主体,持续助企纾困解难,务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州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所需食材招标采购实施方案》《关于全区疫情医疗物资储备有关事项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防汛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曹光辉、夏军、何文宝、蒲奎成、周永红、胡小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